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留学归国人员大会昨举行 共商人才国际化助力大湾区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留学归国人员大会昨举行 共商人才国际化助力大湾区发展

分享

2018深圳归国留学人员大会——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国际化问题研讨会,25日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

原标题:留学归国人员大会昨举行

共商人才国际化助力大湾区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 2018深圳归国留学人员大会——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国际化问题研讨会,25日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

大会由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和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大会立足于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和留学归国人员这一主体界别,紧紧围绕人才国际化、大湾区建设的主体,探讨如何扩展深圳人才国际化的纵深与格局,研究如何助力留学归国人才创新创业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发展打开新思路,探索新举措。会上,有关专家作了学术研究报告,从不同维度对人才国际化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建议。(记者周元春)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