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61961元!个人车牌成交均价重上6万元大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61961元!个人车牌成交均价重上6万元大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力推进经济发展三大变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据统计,上半年,深圳GDP为11009.38亿元,排名全国第三,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0%,表现亮眼。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2018年第十期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结果出炉

深圳个人车牌成交均价再次超过6万元,达到61961元

你拍到车牌了吗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全力推进经济发展三大变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据统计,上半年,深圳GDP为11009.38亿元,排名全国第三,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0%,表现亮眼。

②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一架重要“马车”,深圳固定资产投资动力十足。据深圳市发改委消息,今年1-8月,深圳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565.2亿元,同比增长18.7%,远高于同期其他一线城市,比全国和全省分别高出13.4和8.5个百分点。

③深圳正在高标准打造国家智慧城市。根据《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方案》,到2020年,新型智慧城市要建成的目标是:一图全面感知、一号走遍深圳、一键可知全局、一体运行联动、一站创新创业和一屏智享生活,让市民生活更便利,城市更美好。

④10月25日下午3时,2018年第十期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结果出炉。深圳个人车牌成交均价再次超过6万元,达到61961元。单位车牌竞价方面,本期单位最低成交价为28500元,平均成交价31195元,最低成交价报价14个,成交2个。

⑤继“租房提取”等多项公积金业务下放银行办理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又将异地购房提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提取等4项公积金业务正式下放到31个银行网点办理。

⑥为了让市民办理业务时更加方便快捷,从10月29日起,包括土地使用权首次登记等6项业务将进驻市行政服务大厅,届时企业就近就能享受专业的服务。

⑦今天是广东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据市城管局消息,日前,省住建厅联合省总工会评选出了25个广东省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130名优秀环卫工人,并进行了表彰。其中,深圳市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和5名优秀环卫工人分别入选。

⑧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出行需要,10月30日起,深圳地铁将调整2号、5号线工作日运能,最小行车间隔由3分15秒压缩至3分钟,其中,2号线早高峰将开行新秀站至湾厦站区间车。

⑨10月26日,2018深港设计双城展拉开帷幕。2014年开始举办的深港设计双年展,今年主场回归深圳,并正式更名为“深港设计双城展”,依然由深港两地轮流举办,2018深港设计双城展以“双城·相承”为主题,为期两个多月。


天下事

①习近平近日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②第八届北京香山论坛2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③第四届“阿拉伯艺术节”25日在四川成都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5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日本首相时隔7年正式访华。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招待会并致辞。

⑤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审议“两高”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

⑥国家发改委表示,将有序推进“煤改气”,落实气源前不得拆除原有供暖设备。

⑦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韩朝双方当天已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的所有武装。

⑧美国《纽约时报》称特朗普手机被中俄等情报部门窃听,我外交部回应,发表类似报道只会多一个该报做假新闻的证据。

⑨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将针对性回应美国退出《中导条约》

⑩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说,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令人发指”,所有涉案人员必须被严惩。


科技&财经

①25日6时57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B”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②25日,财政部发布通知,中央财政在2018-2020年每年安排资金30亿元,采用奖补结合的方式,对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费率等政策性引导较强的地方进行奖补。

③25日,特斯拉公布了三季度财报。在财报中,特斯拉特别提到中国工厂的进展:上海工厂将提速建设,会在2019年动工,重点生产Model3汽车,以满足中国本土的用户需求。

④25日A股低开高走,上证综指尾盘录得微弱涨幅。

编辑:黄超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