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凤凰社区组织居民进行街道卫生环境治理

凤凰社区组织居民进行街道卫生环境治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3日下午,凤凰社区进行“行走黄贝、美丽街区”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居民住户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共23人进行街道卫生环境治理,以及对辖区内的三小场所安全隐患和清理占道收卖废品的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李慧通讯员梁东海)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干净整洁的社区离不开每一个居民的努力。10月23日下午,凤凰社区进行“行走黄贝、美丽街区”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居民住户和社区工作人员等共23人进行街道卫生环境治理,以及对辖区内的三小场所安全隐患和清理占道收卖废品的检查。

活动将参与人员分成两个组,每人带上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在该社区各条街道的路面上进行环境卫生倡导以及规整共享单车的乱摆放问题。当遇到路人乱扔垃圾的现象时及时进行劝说,达到美丽社区是要靠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进行的目的。

据了解,该社区长期开展文明劝导、控烟宣传、清除垃圾及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整治,让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有了明显好转,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