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文华社区居民共庆深圳成立38周年

文华社区居民共庆深圳成立38周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文华社区开展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深圳成立38周年的活动,组织社区居民观看了改革开放纪录片并参观了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吸引了社区内50位居民报名参与。

居民观看改革开放纪录片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美凤)金秋十月,是最美的季节,也是新中国诞生的月份。日前,文华社区开展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深圳成立38周年的活动,组织社区居民观看了改革开放纪录片并参观了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吸引了社区内50位居民报名参与。

参与人员在蛇口博物馆合影留念

此次的活动,激发了居民的浓烈的爱国热情,到达现场的观众年龄从5岁-70岁不等,共同欣赏深圳改革开放记录片——《梦开始的地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许多小朋友很在参观博物馆后,都惊讶的表示:“原来深圳市以前叫宝安县呀!原来深圳以前是个小渔村呀!以前来建设深圳的人好辛苦啊!住茅草房,没有水没有电......”而长者看到30年前的深圳,更多的则是感慨是感动是热泪盈眶是自豪感!“没有中国的改革开放就没有深圳经济特区的成立,更没有现在的美丽深圳与幸福生活。”接受记者采访的参加者沈阿姨表示道。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