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清水河社区防性侵辅导 提高小朋友自我保护意识

清水河社区防性侵辅导 提高小朋友自我保护意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3日下午,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红岗幼儿园成功开展了“不要随便摸我”绘本悦读防性侵辅导小组第三节,现场共有20人参加。


社工带小朋友玩游戏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郭海方)10月23日下午,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红岗幼儿园成功开展了“不要随便摸我”绘本悦读防性侵辅导小组第三节,现场共有20人参加。

小组合影

一个“鱼跃龙门”的互动小游戏环节充分活跃了小组的气氛,让小朋友以轻松愉悦的状态进入小组学习中。活动中,社工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回顾了上节小组学习的坏人是什么样子以及坏人的行为,并结合绘本故事的讲述,以图片和有趣的故事情节激发他们的兴趣,加深自我保护的意识。在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开展每一节小组授课中,社工们选择孩子能够接受理解的语言以及方式传达防性侵知识,让他们能更快地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会自我保护。

[编辑:李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