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600套!南山又一批公租房放出! 这类房源“最难上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1600套!南山又一批公租房放出! 这类房源“最难上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此次公开配租中,可供单身居民申请的房源共计582套,约占总房源的36%,是此次公开配租中“最难上车”的一类。

10月23日

南山区启动1600套公租房配租

推出冠铭花园、前海铂寓2项目


冠铭花园

blob.png

(一)冠铭花园

1、基本情况:

位于南山区茶光路以南沙河西路以西,目前已具备入住条件。面向在册轮候人配租公共租赁住房1334套,其中:

建筑面积约为37.45-37.97平方米的单身公寓580套,分别位于7栋C座的5-19层;

建筑面积约为52.08平方米的二房一厅58套,分别位于7栋C座的5-19层;

建筑面积约为66.2-69.81平方米的二房一厅696套,分别位于7栋A座、B座、D座。

2、轮候人配租面积标准:

单身居民可选建筑面积约为37.97平方米及以下的住房;

两人家庭可选建筑面积约为52.08平方米及以下的住房;

三人及以上家庭可选建筑面积约为69.81平方米及以下的住房。

在册轮候人自愿认租低于其家庭人口数对应建筑面积标准住房的,视为其已按标准享受住房保障。

3、租金标准:

基准租金标准暂定为37.13元/月/平方米,每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最终根据价格评估报告,以租赁合同约定为准。

租金标准的调整将依据深圳市有关规定执行。

4、物业管理费标准:

物业管理费为3.7元/月/平方米。物业管理费标准的调整按物业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5、装修标准:

(1)本项目室内客厅及房间地面铺贴瓷砖,墙面为乳胶漆。单身公寓配置1台国产空调,二房一厅配置2台国产空调;

(2)卫生间地面铺贴釉面砖,墙面铺贴瓷砖,配置有花洒、布帘杆、龙头、洗手盆、坐便器及排气扇;

(3)厨房地面铺贴釉面砖,墙面铺贴瓷砖,配置有橱柜、抽油烟机、燃气灶、洗菜盆;

(4)阳台地面铺贴瓷砖,墙面为外墙漆。

上述装修标准,以实际交付为准。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