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万圣节前夜深圳地铁延长运营1小时 当天末班车延至24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万圣节前夜深圳地铁延长运营1小时 当天末班车延至24时

分享

10月31日,深圳地铁全线网将推迟1小时收车,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4:00。

深圳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涂胜)万圣节临近,深圳不少商业区和景区将举办各类主题活动,预计将吸引大批市民乘客前往。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获悉,为满足乘客出行需求,10月31日,深圳地铁全线网将推迟1小时收车,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4:00。

据深圳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万圣前夜当天是周三,游玩客流与下班通勤客流叠加,1号线世界之窗等地铁站将从下午至运营结束前将出现持续性客流高峰。为此,地铁1号线在世界之窗站临时加开双方向6对列车载客,以应对活动散场时的突发大客流,方便乘客出行。

深圳地铁特别提醒市民乘客,需留意地铁运营公告和客流组织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以免错过末班车。

此外,深圳地铁表示,地铁站和地铁列车是特殊公众场所,人员密集客流量大,为了确保正常运营秩序,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若盛装打扮乘坐地铁时,请顾及他人感受,避免吓到老人小孩和其他乘客,上下车时谨防衣物被夹。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