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民生微实事项目喜迎敬老月 玉龙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民生微实事项目喜迎敬老月 玉龙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3日下午,玉龙社区携手清水河社康中心在凤岗花园二栋架空层开展了一场“敬老爱老•传承美德”敬老月--义诊及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志翔)10月23日下午,玉龙社区携手清水河社康中心在凤岗花园二栋架空层开展了一场“敬老爱老•传承美德”敬老月--义诊及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旨在“敬老爱老•传承美德--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提高老年人疾病防治意识”。

当天下午三点,清水河社康中心的医护人员们在现场展现出医生团队精神风貌,面带微笑地接诊着每一位老人,耐心为大家解答各种健康问题,细心为大家把脉、测量血压,并为有需要的老人们进行针对性检查等等。而玉龙社工中心的社工人员亦在活动中付出一份力量,向老人们宣传日常生活中卫生保健、居住安全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有80人次以上长者参加健康检查,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