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国35座城市同时称重 减肥比赛“重磅”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35座城市同时称重 减肥比赛“重磅”来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第一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已经完成报名,报名人数达到2197人,其中线下称重淘汰赛1112人,线上56天瘦身PK赛1085人。

原标题:全国35座城市同时称重 减肥比赛“重磅”来袭

深圳新闻网讯 2018第一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已经完成报名,报名人数达到2197人,其中线下称重淘汰赛1112人,线上56天瘦身PK赛1085人。10月21日当天是线下称重淘汰赛的首次称重日,全国各地参加线下比赛的选手陆续来到了所在城市的线下称重点,一共35个城市共65个称重点,覆盖了大部分省市。

在称重点现场,选手们排队领取了赛事加油包,换上赛事T恤,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记录自己的初始体重。不少选手还集体喊出“减肥口号”给自己加油打气,并合影留念。

第一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由中国保健协会为指导单位,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赛事以“三减三健、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和心理健康”等专项行动为重点,积极创建健康支持性环境,通过公益活动,带动和吸引广大群众关注健康。

据了解,本次赛事奖金奖品非常丰富,全国总冠军将获得3万元现金,及价值37600元减肥达人训练营60天训练营期。在比赛期间,赛事组委会将会向参赛选手提供科学运动方案、健康减肥食谱、专业体重管理师、选手交流平台等资源,帮助其科学健康高效地减肥。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会接受组委会的严格称重,选手统一使用同样的赛事专用体脂秤,并拍摄视频和照片作为见证,保证赛事公平公正的同时,更彰显本次比赛的前沿性和专业性。

秉承积极倡导、实践“健康减肥点亮公益”的理念,这次赛事还特别鼓励参赛选手在健康减肥的同时,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线下比赛选手每减体重1斤,赛事公益金增加1元。线上比赛优胜者将分享价值近50万元的奖励。每个赛段完结后,赛事官方平台公布根据所有参赛选手的减重成绩所累积的公益金数额,赛事公益金总额最终将在颁奖仪式上捐赠于赛事公益合作平台——冠军基金,为中国运动与体育公益事业做贡献。

本届赛事历时3个多月,以深圳市为起终点城市,全国范围线下、线上同时开启。全部赛事将于12月7日结束。(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张玮玮)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