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坪山大鹏拟设置路边“宜停车”泊位 市民有意见可以这样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大鹏拟设置路边“宜停车”泊位 市民有意见可以这样提

分享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打造智慧城市、品质交通,交通部门拟在坪山区和大鹏新区增设路边“宜停车”泊位。

大鹏区 设置路边“宜停车”泊位路段示意图

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市交委获悉,为给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打造智慧城市、品质交通,交通部门拟在坪山区和大鹏新区增设路边“宜停车”泊位。

坪山区设置路边“宜停车”泊位路段

据了解,深圳在2014年10月规划了《深圳市道路停车管理项目原特区外6个区泊位布局规划方案》,另外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及市政府关于开展原特区外路边停车管理试点的工作部署,交通部门形成了《坪山区和大鹏新区首批道路路边停车泊位设计方案》。本次《方案》拟在中山大道辅道设置路边停车泊位86个(需拆除部分护栏),在大鹏新区葵民路设置路边停车泊位34个,在大鹏新区华强路设置路边停车泊位63个。

深圳市交委表示,为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操作性,交通部门现就《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11月22日前反馈。

市民意见建议反映渠道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