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弱冷空气有多弱? 深圳市民还能继续穿短袖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弱冷空气有多弱? 深圳市民还能继续穿短袖吗?

分享

21日晚上至22日早晨受弱冷空气影响,粤北地区降雨又降温,但深圳市22日的最低温度升高了1-2°,此次弱冷空气弱到市民并无感觉,还可以继续穿着短袖过夏天。

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婕)10月21日晚上至22日早晨受弱冷空气影响,粤北地区降雨又降温,但深圳市22日的最低温度升高了1-2°,此次弱冷空气弱到市民并无感觉,还可以继续穿着短袖过夏天。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0月22日09时58分)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1日夜间到22日早晨,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宝安区、盐田区出现小雨,雨量在1毫米以下;早晨最低气温在21-23℃;相对湿度60%-95%;东北风2-3级;全市能见度普遍在8-18公里。

市气象局预计,22日白天至傍晚,深圳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23-29℃;东风2-3级;相对湿度55%-90%。

气象局提醒市民,早晚清凉,请注意及时添衣。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