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小萌娃看呆了!渔民叔叔穿针引线变魔术 废弃渔网变网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萌娃看呆了!渔民叔叔穿针引线变魔术 废弃渔网变网兜

分享

10月20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携手公益组织“潜爱大鹏”,通过线上征集、定向邀约的方式,共计招募了近30组志愿者家庭参与“海洋减塑,为爱潜行”家庭日活动,通过浮潜培训及渔网再生两项主题活动,让小朋友及其家人能够了解抹香鲸的知识、塑料制品对海洋的危害、以及海洋保护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渔民叔叔面授机宜,看如何将废弃渔网变网兜(图片由南海酒店提供)

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玲)10月20日,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携手公益组织“潜爱大鹏”,通过线上征集、定向邀约的方式,共计招募了近30组志愿者家庭参与“海洋减塑,为爱潜行”家庭日活动,通过浮潜培训及渔网再生两项主题活动,让小朋友及其家人能够了解抹香鲸的知识、塑料制品对海洋的危害、以及海洋保护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浮潜培训活动中,专业的浮潜教练向小朋友传授如何进行浮潜前的热身运动、如何穿着浮潜装备、浮潜的基本技巧、并模拟在水中观看珊瑚作业的情形;同时,在另外一侧酒店草坪区域,特邀的专业渔民叔叔教小朋友如何将废弃的渔网编制成网兜,使之可以再次利用,变废为宝。

酒店活动组织者表示,海洋限塑是希尔顿集团号召全球范围所有酒店都参与的一项公益事业,“相信通过与潜爱大鹏公益组织的合作,可以在酒店的客户中产生有意义的社会影响。未来,我们也将邀请更多爱心人士也加入海洋限塑的环保行动中。”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