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计生协全国培训班上分享经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计生协全国培训班上分享经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计生协日前在深圳市举办流动人口计生协能力建设暨项目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计生协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原标题:市计生协全国培训班上分享经验

深圳新闻网讯 中国计生协日前在深圳市举办流动人口计生协能力建设暨项目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计生协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培训。深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李红联在培训班上介绍了深圳市流动人口计生协建设工作经验。

培训班上,李红联详细介绍了我市通过“强基础、树典型、优服务”,形成“推动力、牵引力、凝聚力”,积极服务流动人口的工作经验。特别是联合深圳重庆商会、广东奉节商会和中国人寿深圳分公司,四赴重庆,翻山越岭,深入山区慰问关爱流动人口留守儿童的“渝水情深”活动,引起了参会人员极大的关注。中国计生协安排培训班学员还参观考察了龙华区富士康科技集团和龙岗区坂田街道家庭健康俱乐部2个基层服务阵地。  (记者黄明钢通讯员林泽鸿杨莹)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