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直飞音乐之都!海南航空正式开通深圳—维也纳直飞航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飞音乐之都!海南航空正式开通深圳—维也纳直飞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0月19日在深圳举办了深圳—维也纳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宣布从10月20日起正式开通深圳直飞“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航线。海南航空深圳—维也纳直飞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

2018年10月19日在深圳举办了深圳—维也纳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宣布从10月20日起正式开通深圳直飞“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航线。海南航空深圳—维也纳直飞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首航航班HU789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01:30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并于维也纳当地时间07:50抵达维也纳国际机场。

奥地利驻华大使STIFT·FRIEDRICH表示:“维也纳是一个充满活力与魅力的城市,也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欧洲旅游目的地之一,深圳=维也纳航线开通后,进一步完善了维也纳远程国际航线网络,为中奥两国人民带来出行便利,祝贺海南航空,预祝深圳—维也纳航线首航顺利。”

据了解,深圳直飞维也纳航线既是今年中奥两国深化交流合作的典范,也是海南航空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最新成果之一。今年4月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在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及多方合作伙伴的见证下,海南航空与维也纳国际机场在北京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计划开通深圳直飞奥地利维也纳航线,助力中奥两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维也纳航线的开通不但能为广深地区旅客的商务、休闲旅游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选择,更能促进中奥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作为民航强国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海南航空将用创新驱动打造世界级航空品牌,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向绿色化、安全化、智慧化的发展。”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推动中国民航“走出去”。据统计,深圳直飞维也纳航线开通后,海南航空在深圳始发国际和地区航线将达到15条。海南航空率先实现了深圳对欧美澳和东南亚地区的互联互通,进一步促进了深圳对外经贸往来及广州、深圳等9个内地城市与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组成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

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追求卓越,肩负民航强国先行者和实践者的使命,不断完善五星服务,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舒适、安全、温馨的乘机体验,成为广大旅客出行的最佳选择。

【记者】鲁力

【通讯员】牛硕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