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最后一位户主签订征拆协议 碧新路“断头”十年有望打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后一位户主签订征拆协议 碧新路“断头”十年有望打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随着碧新路最后一位户主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书,标志着10年断头碧新路已成为过去,周边城区即将迎来突破性发展。

原标题:碧新路“断头”十年有望打通 最后一位户主签订征拆协议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碧新路最后一位户主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书,标志着10年断头碧新路已成为过去,周边城区即将迎来突破性发展。

碧新路起点接盐龙大道,终点接宝坪路,以双向六车道为城市主干道,于2007年开工,现已通车路段累计达6.2公里,剩余长约2公里路段位于南约社区。因征收拆迁原因搁置多年,造成"断头"10年。

碧新路工程作为市、区督办的重点市政项目,是加强宝龙片区与周边联系、支撑东部中心建设的重要骨干交通设施,更是实施东进战略、打造东部中心的重要交通通道。宝龙街道对此高度重视,为攻克碧新路市政项目征拆难题,成立了专项攻坚领导小组,合理依据政策、法规,创新工作模式,强化沟通协调,全力打通碧新路与丹荷路立交匝道节点等障碍,顺利攻克碧新路市政项目剩余节点,为碧新路全面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街道产城融合发展拓展空间,为落实‘东进战略’提供坚实的保障,宝龙街道将进一步加快道路周边的城区开发建设,完善片区公共配套设施,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奋力建设创新引领、产业集聚、生态宜居美丽新宝龙。"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深圳特区报记者 邸继勇 通讯员 刘志伟 周维朕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