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福彩明年预计投入50万元 开展“常回家看看”公益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福彩明年预计投入50万元 开展“常回家看看”公益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9日,由深圳福彩中心主办,深圳晚报承办的“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专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原标题: 深圳福彩明年预计投入50万元 开展“常回家看看”公益项目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9日,由深圳福彩中心主办,深圳晚报承办的“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专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深圳福彩中心主任林清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按照计划,明年‘常回家看看’公益项目将投入50万元,希望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惠及更多的来深建设者。”

“常回家看看”项目于今年5月20日正式启动,项目启动后便受到了来深建设者的密切关注,目前已经有236人报名参加。

获得资助名额的来深建设者陆续将资料和车票邮寄过来,在提交的资料中,有许多来深建设者手写了一封封暖心的感谢信,这也让“常回家看看”公益项目充满浓浓温情。

来深建设者曹万军通过“常回家看看”项目回家后,在写来的信中说:“这次回家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帮家里更换了比较亮的节能灯,由于妈妈为了节省电费还是用的灯泡,我就买了新的节能灯为她换上,又亮又省电,她也很高兴!还亲自为家里更换了开关,装上了插座,平时妈妈为了省钱也就不舍得换,开关有时都不起作用,没有电肯定不行。”通过这件事,曹万军说,感觉自己长大了,能够为家里做点事情了。父母需要的是陪伴,很多像曹万军这样的来深建设者来到了深圳拼搏,“常回家看看”活动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大爱。

目前,深圳福彩已推出“常回家看看”专场活动,定向资助收入低的群体回家探亲,最高资助金额为1000元。

符合条件的来深建设者可通过关注深圳福彩微信服务号,在2018年11月15日前报名参加活动。报名人员须提交所在公司出具的在职贫困证明和非深圳户籍身份证等材料。 (记者刘敏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