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9届应届毕业生注意啦 福田区面向全国招聘280名教师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届应届毕业生注意啦 福田区面向全国招聘280名教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委组织部、福田区教育局日前发布公告,近期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系统将面向201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定点公开招聘常设岗位教师280名。

原标题:福田区面向全国招聘280名教师

深圳新闻网讯 福田区委组织部、福田区教育局日前发布公告,近期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系统将面向201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定点公开招聘常设岗位教师280名。

近年来,随着生源数量的快速增长,我市大量新办学校并扩张增加学位,对师资的需求也逐年增长。记者注意到,去年福田教育系统面向全国应届生招聘常设岗位教师188名,今年相比有大幅提升。

此次招聘的教师包含多名小学、初中、高中、职校各个科目教师及特殊教育老师。其中,小学、初中老师要求学历为本科以上,高中老师要求研究生以上。此次招考对象为符合条件的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年龄要求为40周岁以下。

此次报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设定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个考点,考生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分别于11月4日、9日进行报名。报名后招聘单位组织专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职位要求条件和综合素质考察等,通过查阅资料、面谈、专业测试等办法,根据考生学历、学位、专业水平、学习成绩以及在校表现、实习表现、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表现进行预评分。入围者随后将在当地进行面试。经录用后,拟聘人员将统一由福田区教育局安排到区属学校工作。(读特记者 韩文嘉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