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足“冲超”就看最后两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足“冲超”就看最后两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杭州绿城、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都赢球后,深圳佳兆业队也跟上了“冲超”的步伐。

原标题:昨日3比1战胜大连超越,1分

深足“冲超”就看最后两场

深圳新闻网讯 在杭州绿城、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都赢球后,深圳佳兆业队也跟上了“冲超”的步伐。昨天下午,深足主场3比1胜大连超越,目前积47分排名中甲第三,落后第二的绿城1分。

本场深足沿用了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球队经过两周调整后恢复了状态,奥汗德扎梅开二度,并妙传普雷西亚多单刀进球,上半场结束深足就3比0领先。下半场超越队扳回一球后给深足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因为他们的头号射手拉斐尔·席尔瓦因伤缺阵,另一位外援阿德米尔状态不佳,没能给深足真正致命的威胁。

联赛最后两轮,深足将客场对上海申鑫、主场对浙江毅腾,两队都已保级无忧。绿城队主场对梅县、客场对梅州。梅县队需要死磕绿城抢分保级。深足能否成功冲超,除了自己要全力争取连胜外,还需要两位广东兄弟出手阻击对手。

深足主帅卡罗清醒认识到,想反超绿城队,除了要等待对方犯错,更重要的是自己做好:“我不认为与申鑫、毅腾队的比赛会更轻松,有一种东西是超越‘保级无忧’的,叫做荣誉感。如果我们认为容易拿下比赛,这是对对手不尊重,而且是自我放松,对手会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卡罗不喜欢谈论过去,用他的话来说,“不能吃剩饭,要吃好眼前的热菜”。深足新一周的备战已经开始,面对上海申鑫这盘“热菜”时如何让队员更专注?卡罗相信队员知道怎么做:“结果好不好要自己来创造。”  (记者林炜航)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