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宁波交警联手查获一套牌法拉利跑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宁波交警联手查获一套牌法拉利跑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宁波两地交警联手,查获一辆套牌法拉利跑车。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宁波两地交警联手,查获一辆套牌法拉利跑车。

“我们通过大数据发现,一辆粤B号牌的红色法拉利跑车同时在宁波和深圳活动,就通报给了深圳交警。”宁波交警机动大队民警魏杨介绍。10月1日下午2时30分许,宁波交警在一酒店停车场找到了一辆涉事红色法拉利,据驾驶员王某交代,该车是从杭州萧山租来的,国庆开到宁波游玩。经查,王某属于无证驾驶,当地交警部门依法对王某拘留10日,罚款2000元。同时经过鉴定,民警确定该车为真车真牌。

既然宁波交警查获的法拉利是真车真牌,也就是说在深圳的另一辆法拉利跑车必定是“李鬼”,深圳交警立即在全市开展排查。后在宝安把车辆和司机控制,经过现场核查证件,确认这辆法拉利有套牌嫌疑。

目前,深圳交警已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扣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首席记者解树森)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