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东站西侧公交站台迁改 28条公交线临时取消在该站停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东站西侧公交站台迁改 28条公交线临时取消在该站停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受轨道14号线施工影响,位于龙岗大道的“深圳东站(西侧)”公交站台将迁改。36条途经公交线路中,有28条将自10月21日起,临时取消在该站停靠,提醒市民留意。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受轨道14号线施工影响,位于龙岗大道的“深圳东站(西侧)”公交站台将迁改。36条途经公交线路中,有28条将自10月21日起,临时取消在该站停靠,提醒市民留意。

据介绍,受轨道14号线施工影响,龙岗大道西侧南行单向三车道封闭。原“深圳东站”(西侧),即龙岗大道往市区方向的公交站台将迁改至铁东路南侧,原停靠该站台车辆需由龙岗大道调整至龙岗大道、铁东路、龙岗大道接原路径行驶,对沿线公交车辆停靠造成影响较大。

保留的8条停靠“深圳东站(西侧)”线路为:357、366、398、M224、M233、M283、M329、M404。

市交委称,以上线路调整执行日期为10月21日,调整后深圳东站片区公交线路仍可覆盖调整前公交线路途经道路,建议市民适当换乘出行。(记者肖晗)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