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西乡街道新班子集体亮相,新起点,值得期待!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乡街道新班子集体亮相,新起点,值得期待!

分享

​2018年10月18日,西乡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林更斌任西乡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全面工作。

2018年10月18日,西乡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

林更斌任西乡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全面工作。

白政瑜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协助党工委书记负责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分管安全生产、审计工作。

黄东明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协助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分管人大、政协、政法、综治、信访、社会建设、网格化管理工作。

韩竞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办公室、管控指挥、联合应急指挥、政务服务管理、督查、绩效、财税、社区集体经济、经贸、科技、文化产业、旅游、统计、农业、渔政、市场监管、食品安全、动植物防疫检疫、“清无”、对口帮扶、商会工作。

张寿安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分管纪律检查、行政监察工作;协助分管审计工作。

张仲明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分管人口与计划生育、医疗卫生、民政、统侨、残疾人、固本强基、同富裕和交通管理工作。

罗培庆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分管综合执法、武装、民兵、征地拆迁、土地整备工作。

赖宇翔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分管发改、重点项目建设、规划国土和交通规划建设工作。

姚文群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分管组织人事、基层组织建设、党代表常任制、机关作风建设、素质工程、老干部、关心下一代、机关事务、文化、体育、社区教育、劳动保障、民生微实事工作。

李金宇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分管宣传、群团工作。

张炫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分管城管(爱国卫生)、市政、林业、海事、环保、水务工作。

万兆亿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兼职委员。

黄智常任西乡街道党工委兼职委员。

王文任西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协助分管安全生产工作。

李宇任西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劳动、社保工作,协助分管综治、信访、社会建设、网格化管理工作,联系教育工作。

潘攀任西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司法工作,协助分管办公室、管控指挥、联合应急指挥、政务服务管理、督查、经贸、科技、妇女儿童事业、文化产业、旅游、统计、农业、渔政、市场监管、食品安全、动植物防疫检疫、“清无”、对口帮扶、商会工作。

欧初林任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队长,负责综合执法工作。分管住宅及物业管理、“三防”工作。

黄小青任西乡街道调研员,协助分管纪律检查、行政监察、审计、机关作风建设和绩效工作。

刘全任西乡街道调研员,协助分管体育工作。

宋乃阵任西乡街道调研员,协助分管财税、社区集体经济、统侨工作。

陈少龙任西乡街道副调研员,分管机关工会工作,协助分管计生、统侨、司法、社区教育、素质工程工作。

马钧任西乡街道副调研员,协助联系新闻媒体。

梁坚任西乡街道副处级干部,协助分管发改、重点项目建设、住宅及物业管理、规划国土、征地拆迁、土地整备和交通规划建设、民政、统侨、同富裕工作。

其中,韩竞、张仲明、赖宇翔、姚文群、李金宇、万兆亿、黄智常、李宇、潘攀、欧初林为新到任领导。

韩竞:作为一个新兵,很高兴加入西乡这个光荣的队伍,我会和大家一起沉下心来,扎根基层,用心学习,全心干事,守纪律,讲规矩,为西乡街道的光荣事业添砖加瓦。

张仲明:来到西乡,我会珍惜好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坚定信念,为民服务,敢于担当,廉洁公正。”

赖宇翔:西乡是个好地方,我很幸运来到西乡为大家服务,以后我也会踏实工作,发挥特长为多彩西乡添砖加瓦。

姚文群:很高兴来到“大西乡”,在这里我将以“服务员”的心态,做实、做细、做到位自己的工作,更好服务西乡。

李金宇:我很高兴来到西乡工作,西乡有着光荣的历史和耀眼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干出来的,来了就是西乡人,我会在西乡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学习本领、政治本领、法治本领、执行本领,用实际行动为西乡增加新的荣耀。

万兆亿:我一直在公安战线工作,也在西乡工作多年,以后会更好地服务西乡,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西乡明天会更好。

黄智常:我来自企业,在新的岗位,我会认真履职,以企业的拼搏精神在新的岗位拼市场、拼经济、拼务实管理、拼勇于担当,为我们的西乡做出我自己的贡献。

李宇:我将把今天做为一个新的起点,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以良好的业绩回报领导和西乡。

潘攀:很幸运来到多彩西乡工作,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真正的西乡人了,我发自内心的感到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真心、虚心、匠心”为西乡做出一个西乡人应该有的贡献。

欧初林:我在街道基层工作了十年,来到西乡我很荣幸,在新岗位,我要更担当,以为题为导向,干活为导向,实际为导向,为西乡服务。

西乡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到任,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相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西乡街道的各项事业会再上一个台阶,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