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好评如潮! 草埔西社区举行体验式安全教育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好评如潮! 草埔西社区举行体验式安全教育活动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马海亮 吴梦东/文、图)2018年10月18日下午,“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平安社区”草埔西社区2018年体验式安全教育活动在草埔西社区鹤围文化广场举行,该活 动是由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草埔西社区党委、工作站、居民委员会主办,深圳安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草埔西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

清水河街道办事处调研员、草埔西社区第一书记敖卓海,清水河街道副调研员吴剑霖,草埔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邓新锋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就体验活动进行了观摩指导和学习体验。

敖卓海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在日常生活中,存在很多容易忽视的安全隐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绷紧心中的安全之弦。”他认为,本次体验式安全教育活动影响广泛,营造了全辖区居民关注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有助于居民形成良好的安全习惯,达到防微杜渐的目的。

邓新锋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安康,也为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希望辖区居民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多学习,多了解,以便危险发生时能够从容应对,保障自己和家人安全。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此次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体验式安全教育活动得到居民的高度认可,互动体验式的情景演练,让大家在“真实”的场景中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经历”过程中将安全知识、避险要点牢记于心中,为创建人人参与的公共安全环境筑牢根基。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