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什么情况?非机动车道被占 骑入机动车道又被交警“堵”!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什么情况?非机动车道被占 骑入机动车道又被交警“堵”!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深圳论坛上反映自己“陷入了两难境地”。记者查询帖文发现,该网友所指的两难境地是:非机动车道被占施工,迫不得已骑行上机动车道又被罚。

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施冰冰)近日,有网友在深圳论坛上反映自己“陷入了两难境地”。该网友所指的两难境地是:非机动车道被占施工,迫不得已骑行上机动车道又容易被罚。这种两难处境让网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帖文:不管占道施工,只抓非机动车违规的行为,让百姓陷入两难境地 》)

网友“malmstrom”摄

据了解,该网友住在龙华龙胜村小区附近,因上班需要,上图所示的非机动车道是自己每天骑行必经的路段。自从该路段被占用施工后,许多市民都被迫走上了机动车道,却又碰到交警巡查,因而自己就经常面临被罚的危险,这样的遭遇让“骑车人很伤心”。

“平安国际金融大厦的建设,同样也占道好多年了”有网友在此篇帖文下跟帖评论道。据悉,此种让市民陷入两难境地的事,时有发生,不管是大厦建设还是楼体装修,均会不同程度的占用人行道,影响市民出行。至此,市民们的无奈也就尽显无遗了,该发帖网友认为“交警喜欢在大浪交警中队门口堵截非机动车违规行为”是市民们“两难”的根本原因,不希望占道施工的代价由市民承担。

对此,你有何看法?又是否有过相同遭遇,戳链接,参与调查!

圳调查|“非机动车道被占,市民'被迫'走机动车道被罚” 你咋看?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