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烹饪协会烘焙专委会成立 引领烘焙业成餐饮行业中坚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烹饪协会烘焙专委会成立 引领烘焙业成餐饮行业中坚力量

分享

10月18日,深圳市烹饪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于艾美常青藤商学院正式成立,深圳市麦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麦世威荣任委员会首届主席。

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胡津玮)10月18日,深圳市烹饪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于艾美常青藤商学院正式成立,深圳市麦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麦世威荣任委员会首届主席。

据介绍,随着人民饮食文化水平及生活水平的提高,烘焙食品在餐饮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深圳市烹饪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希望为连锁、个体的烘焙企业建立一个聚集交流的平台,在当下竞争日益激烈、日益多元化的市场环境下,使烘焙这个细分市场,以其凝聚力和创新活力,成为深圳餐饮行业的中坚力量。

此外,在成立大会上,深圳市烹饪协会还举办了以《深圳烘焙业的现状及走向》为主题的圆桌论坛,邀请到全国著名烘焙大师黎国雄、中国高级烘焙师余伟元等人作为论坛嘉宾,就当前深圳烘焙业实体门店经营困难、行业资源紧缺等问题进行阐述,对日后寻求稳健发展和经营运作等方面提出了良策和见解。

深圳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永忠在成立大会上致辞

深圳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永忠表示,烘焙连锁行业逐渐步入了黄金发展期,人们的需求会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而改变,因此烘焙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其在行业中的重要性将越来越好。由于烘焙产品逐步地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直接面向市场,因此,这一切都将给深圳的糕点及面包行业发展带来了挑战和机遇。而协会要做的,正是在这个分散但高速增长的市场中,发挥平台凝聚的力量,迎接不断前来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