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前海4宗商业用地成交!其中两地块被世界500强拿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4宗商业用地成交!其中两地块被世界500强拿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前海4宗商地的使用权,公示了最终交易结果。

       日前,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前海4宗商地的使用权,公示了最终交易结果。

T201-0112宗地

以14.55亿元底价被太平金和投资有限公司竞得

T201-0113宗地

以13.38亿元底价被敏华控股有限公司竞得

T201-0093宗地

以17.57亿元底价被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竞得

T201-0111宗地

以17.88亿元底价被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竞得

其中,有两宗商地明确瞄准了世界500强企业。如T201-0093宗地要求竞买申请人须为经国家保险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寿险、财产险或养老保险公司;竞买申请人或其股东之一须为世界500强企业。T201-0111宗地要求竞买申请人须为经国家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竞买申请人或其股东之一须为世界500强企业。

据悉,前海这几宗商地同位于桂湾片区四单元,片区规划定位为前海的中央活力区(CAZ)、创新金融发展区、商务服务区。目前桂湾已有多家知名企业进驻,如腾讯、华润、中粮、卓越、中英人寿、香港新世界、民生银行等等,大部分项目都已在建设中。

今日,深圳将挂牌2宗土地,其中,1宗商业用地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1宗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则位于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余梓宏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