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30日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30日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拟于本月30日召开,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常委会会议议程。会议还将审议我市2018年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拟于本月30日召开,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常委会会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乔家华,秘书长石岗出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为期一天半,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四个专项工作报告,具体包括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报告、深圳市工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河长制”落实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以及市政府关于文体设施规划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条例(修正案),该《条例(修正案)》为适应监察法等法规的制定和修改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免提出的新要求,增加了有关监察委员会人员任免的规定,科学设定人事任免范围。会议还将审议我市2018年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