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破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涉案金额近百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破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涉案金额近百亿元

分享

近日,深圳市税务局与深圳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以深圳为主战场,同时在上海、沈阳、河北等地发起行动,收网查办了代号为“鹰击1号”的跨地区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

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刘梦婷)近日,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中国人民银行等四部委联合打击虚开发票骗取退税两年专项行动的部署,深圳市税务局与深圳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以深圳为主战场,同时在上海、沈阳、河北等地发起行动,收网查办了代号为“鹰击1号”的跨地区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捣毁涉税犯罪团伙14个,端掉犯罪窝点3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0名,初步统计各类涉案企业上千户,涉案金额近百亿元。本次联合收网,为四部委部署打击虚开发票骗取退税两年专项行动后的首次重大行动,实现了对虚开发票犯罪的重拳打击。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