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王伟中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王伟中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

分享

10月1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一行。

昨日上午,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高级别顾问小组第二次会议嘉宾到腾讯公司参观考察。图为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前排右三)和与会嘉宾一起认真听取腾讯公司员工讲解。深圳特区报记者周红声摄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一行。

王伟中表示,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高级别顾问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深圳举行,为深圳学习借鉴全球可持续发展先进经验提供了良好机会。当前,深圳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创新创意之都。希望加强与联合国相关部门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以创新引领超大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走出体现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深圳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为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应有贡献。

刘振民感谢深圳给予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深圳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创新型城市,是展示中国40年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希望深圳继续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努力建设成为创新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样板,向全球分享深圳的发展经验。(记者綦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