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吹响新赛季出征号角 21日主场揭幕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吹响新赛季出征号角 21日主场揭幕战

分享

10月18日下午,俱乐部在龙岗召开了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18-2019赛季出征仪式,崭新的教练团队携深圳男篮全体队员集体亮相,相互打气鼓劲,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10月18日下午,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18-2019赛季出征仪式在龙岗举行。图为授旗环节。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全家福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晶晶)落户深圳的第四个赛季,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再次全新启航。10月18日下午,俱乐部在龙岗召开了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18-2019赛季出征仪式,崭新的教练团队携深圳男篮全体队员集体亮相,相互打气鼓劲,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出征仪式上,深圳男篮崭新的教练团队率先亮相,王建军指导及教练团队成员包括助理教练张斌、新到任的德国籍教练塞巴斯蒂安和体能教练波波维奇等,将带领球队剑指更高的目标。深圳男篮队长顾全,李慕豪、于德豪、沈梓捷、何忠勉、白昊天、卢艺文等全体球员,以及此前续约的大外援萨林杰和新签的小外援肯尼·伯顿,身着帅气西装依次登场。深圳男篮将帅集体亮相,吹响了出征新赛季的集结号。

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珏致辞时表示,今年是球队落户深圳的第四个赛季,过去几年来,球队深耕深圳本土,球队奋勇拼搏,不断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深圳这座城市注入了运动元素,期待球队在新赛季再谱华章。

自落户以来,深圳男篮携手主场所在地的龙岗区一路前行,屡创佳绩。活动中,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在主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同时积极为球队提供场馆建设、运营等保障工作,也期待球队打出深圳城市的精神,大胆去拼,赛出佳绩。

新赛季,王建军指导将重掌帅位,担任球队主教练,顾全担任队长。在出征仪式上,他们先后发言,表达了将为“深圳”这座城市带来更高荣耀的决心。“进入季后赛是第一步。”在谈到新赛季球队目标时,王建军言语中略显保守。他说,新赛季球队遇到了很多困难,几位球员均受伤病困扰,球员整体成绩需要看球员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希望他们克服困难,打出好的表现。

出征仪式上,深圳男篮队长顾全坦言,“今年压力非常大,今年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很多的伤病。”尽管面临重重困难,作为队长,顾全也不忘为球员们打气,“希望所有队员包括外援,包括年轻球员,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好的成绩。”

今年,深圳男篮迎来4位“新面孔”,这些新球员的加入也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活动现场,王建军指导鼓励新球员“敢”字当头,敢打敢拼,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而顾全、邱彪等老球员也十分贴心地为新球员“减压”,“不要太有压力,放开打。”“做好防守,不要老想着得分,珍惜在上场的机会。”今年,新签小外援球员肯尼·伯顿也被寄予厚望,他在活动现场也表示与球员相处融洽,新赛季希望可以“冲击前四”。

出征仪式的最后,王珏和王建军指导分别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王志强和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的手中接过印有“深圳”和烈豹logo的战旗,将本次出征仪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也预示着深圳男篮正式踏上新赛季的征程。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队员合影。

根据赛程安排,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将于10月21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迎来与广州龙狮队的首战,期待新赛季深圳烈豹带给这座城市的“圳”撼,同时与深圳市民共同拥“豹”精彩未来。

活动中,深圳男篮冠名赞助商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详述了自2007年起,品牌十多年来与球队休戚与共、风雨同路的紧密合作历程及对马可波罗男篮新赛季的美好祝愿。同时,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与深圳航空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宣布双方达成唯一航空出行战略合作伙伴,深圳航空将助力深圳男篮在CBA联赛的征程上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新赛季,佳兆业文体集团继续以深圳烈豹队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到球队的CBA征程中。在票务销售方面,进行了灵活性处理,根据不同场次的对阵,将赛事分为A,B两个等级,每个等级的门票再分六档价格,A级赛事为880、399、299、199、99、50元,B级赛事为880、288、188、108、58、50元,相比上赛季价格更加亲民优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特别推出50元的学生票及学生家庭套票,为广大学生球迷带来了专属观赛福利。同时,本赛季常规赛套票也推出四档价位,满足不同观赛人群的需求,球迷朋友们可通过佳兆业文体集团微信公众号或大麦网进行购票。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