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浓浓敬老情 温暖夕阳心,粤桂社区盆菜宴传承爱老敬老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浓浓敬老情 温暖夕阳心,粤桂社区盆菜宴传承爱老敬老风

分享

2018年10月18日晚上,粤桂社区党委联合南岗股份公司桂庙新村经济发展部共同举办“浓浓敬老情温暖夕阳心”重阳佳节敬老爱老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敬老爱爱,传承美德。2018年10月18日晚上,粤桂社区党委联合南岗股份公司桂庙新村经济发展部共同举办“浓浓敬老情温暖夕阳心”重阳佳节敬老爱老活动,深圳大学社区党委、创业广场社区党委共同参与其中,进一步促进片区共建共融。

活动当日,粤桂社区在桂庙新村篮球场露天开设50桌大盆菜,港澳同胞及本地村民、外来人员代表,共聚盆菜宴,共叙亲情乡谊。晚会还有社区的社会组织、村民、居民、深大学生自编自创节目,以自娱自乐的方式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为了更好地保护和传承传统文化,在桂庙新村经济发展部的支持下,粤桂社区微创企业部分支持,每逢重阳节都会举办盆菜宴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保留了传统文化的习俗,既唤起了本地居民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也加强了居住在桂庙新村的大学生和非本地居民对传统习俗的认知,也是对村里老人家的一种祝福的方式。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