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企业品牌故事讲到第四年 这回是他们拿了特等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企业品牌故事讲到第四年 这回是他们拿了特等奖

分享

全市15家企业员工登台讲述自身所在企业的品牌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员工演讲的品牌故事荣获本届大赛特等奖。


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林玟珊 )10月18日,第四届深圳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全市15家企业员工登台讲述自身所在企业的品牌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员工演讲的品牌故事荣获本届大赛特等奖。

据悉,该活动是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质量强市促进会联合举办,为广大企业搭建的纯公益平台。本届比赛启动以来,巴士集团、比亚迪、中航物业、格兰云天酒店、全棉时代、招商局重工、柏琪眼镜等40多家品牌企业纷纷报名参赛,经主办方初评选拔,15家企业进入决赛,分别来自交通、制造、通信、服务、医疗、教育、时尚、食品等重点行业的标志性企业。

会上,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执行会长刘万涛发言,称品牌故事演讲是让市民领略深圳品牌独特魅力的重要方式。“‘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是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更是深圳城市发展、锻造更高品质的主题。目前,深圳正打造质量强市,我们希望通过演讲比赛这种活动,提升全民性的品牌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深圳品牌、人人建设深圳品牌、人人热爱深圳品牌的良好氛围。”刘万涛说。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