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盐田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盐田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分享

区委书记杜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维护好盐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李青林)10月18日下午,盐田区举办科级以上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维护好盐田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盐田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盐田区科级以上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盐田区科级以上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在教育培训班上,盐田区各街道、区直各单位、驻盐各单位正科以上干部,区属各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全区各学校校长、各医院院长、各派出所所长等600多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杜玲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