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贺海涛实地调研深圳河(罗湖段)治水提质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贺海涛实地调研深圳河(罗湖段)治水提质工作

分享

10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贺海涛实地调研深圳河(罗湖段)治水提质工作,先后前往深圳河13、16 号排水口、深圳河鹿丹村社区段,分别查看深圳河排水口晴天排水问题、鹿丹村考核断面水质变化情况。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10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贺海涛实地调研深圳河(罗湖段)治水提质工作,先后前往深圳河13、16 号排水口、深圳河鹿丹村社区段,分别查看深圳河排水口晴天排水问题、鹿丹村考核断面水质变化情况。区领导宋强参加活动。

“目前影响水质达标的原因有哪些?排水口的污水根源在哪里?污水处理措施有没有落到实处?”在调研现场,贺海涛仔细询问,深入了解深圳河(罗湖段)水质情况和相关工程进展。贺海涛强调,罗湖是老城区,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落后,辖区治水提质的根源仍然是地下管网建设,从长远发展来看,要详细规划辖区地下管网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此外,要加大力度推进雨污分流工作,提高污水处理能力,确保“不让污水流入河流”。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