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300余名社区长者开展九九重阳健步走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300余名社区长者开展九九重阳健步走活动

分享

10月17日上午,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湖景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了重阳节长者健步走活动,300余名社区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尹慧)2018年10月17日上午,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湖景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举办了重阳节长者健步走活动,300余名社区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湖景社区长者齐聚湖景社区文化广场,社区领导及老协会长就此次活动中的安全事项及活动内容进行交代后,长者们沿着绿道浩浩荡荡地向洪湖公园走去,行进过程中大家或互拉家常,或播放音乐随节奏舞动身体,或兴致昂扬地唱几句,或录制活动短视频以作留念,一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最后,活动队伍在洪湖公园正门处停下了脚步,大家合影拍照,完成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借助重阳佳节带动社区老年人走出家门、放松身心,同时为老年人创造社交机会、带去社区关怀,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