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日降雨结束转为多云天气 早晚最低气温 20 ℃左右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降雨结束转为多云天气 早晚最低气温 20 ℃左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弱冷空气和切变线的共同影响,昨日鹏城阴天有小雨,部分地区雨势较大。最低气温略有下降,维持在21 ℃左右,体感温度稍凉,不少市民外出都披上了外套。



原标题:今日降雨结束转为多云天气 早晚最低气温20 ℃左右

深圳新闻网讯 受弱冷空气和切变线的共同影响,昨日鹏城阴天有小雨,部分地区雨势较大。最低气温略有下降,维持在21 ℃左右,体感温度稍凉,不少市民外出都披上了外套。

今天降雨结束,白天短时小雨转多云,出门最好携带雨具。早晚最低气温徘徊在20 ℃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升至25 ℃左右。早晚清凉,注意保暖。

市内吹2-3级东北风,沿海和高地偏东阵风6-7级。大部分地区能见度较好,在8-15公里。雨时能见度较低,出行注意安全。最小相对湿度在80%左右,最大相对湿度在90%左右。

深圳商报记者 董思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