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地铁又有新消息啦,这些动态你应该知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地铁又有新消息啦,这些动态你应该知道

分享

据深圳地铁消息,深圳地铁最近有了新进展。地铁6号线二期传来捷报,地铁9号线西延线首列车明年1月抵深,国内首例顶推法施工成功,10号线最新建设进展。

深圳地铁喜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银奖

近日,中国测绘学会2018学术年会在浙江德清成功举办,并进行了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颁奖仪式,由深圳地铁代建的听海大道 (桂湾四路以北段 )和听海大道地下空间 (前海湾段 )工程荣获银奖。

项目道路为规划的城市主干道,呈南北走向,施工范围为桂湾一路至桂湾四路段,路宽度约50米,长约960米,沿道路东侧下方设计有单层双仓综合管廊,长度约985米。紧邻地铁车站段用地设计为商业开发的地下空间,为单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2.2万㎡。

未来,深圳地铁将继续优质高效地完成地铁建设,提供贴心舒适的服务,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