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布里斯班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在澳举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布里斯班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在澳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驻澳大利亚经贸代表处主办,布里斯班教育局、澳大利亚中国工商委员会协办,中澳创新中心承办的“深圳-布里斯班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

海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与就业经验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13日,由深圳市驻澳大利亚经贸代表处主办,布里斯班教育局、澳大利亚中国工商委员会协办,中澳创新中心承办的“深圳-布里斯班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

宣讲人才创新政策行业代表面对面分享求职经验

本次活动设置了深圳人才政策宣讲、嘉宾座谈会、行业精英畅谈职场经验、成立深圳-布里斯班留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站等多个环节,主办方深圳市驻澳大利亚经贸代表处希望通过此举,吸引更多海外高端人才,了解深圳、向往深圳、入职深圳,让“回祖国就业,到深圳圆梦”成为大家心中的共鸣。

招聘会上,布里斯班教育局发言人史蒂夫•迪亚克、澳大利亚中国工商委员会会长顾闻分别对中澳的人才合作与机遇进行了宣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中澳国际人才与行业交流,为在澳留学的莘莘学子打开职场大门。

376个深圳岗位23家澳洲本地企业

招聘会上专门开辟深圳人才通道,发布了包括华为、比亚迪、德勤、恒大等47家企业的376个深圳工作岗位,涉及销售、编程、文职、会计、销售、技术人员等多个领域。人才通道现场受到热捧,据统计,活动主页点击量累计超过5000次,活动注册报名人数374人,到场投递简历298封,有求职意向的317人。同时,深圳大学城创园(UTCP)、澳大利亚实习、科巴职业规划、匠人圈、天诚律师所等23家澳洲本地企业也在现场布展。

深圳-澳大利亚留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站成立

与此同时,“深圳-布里斯班留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站”也在当天正式揭牌成立,今后将长期针对海外留学生专门提供人才引进、科研创新、文创交流等服务,助力海外学子职业发展。(戴卓君)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