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重阳节阴雨绵绵 深圳入秋了吗?还早!下周回归短袖时代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阳节阴雨绵绵 深圳入秋了吗?还早!下周回归短袖时代

分享

今天(17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有登高踏秋的习俗。今年的重阳节天气好像不是太给力,阴雨绵绵,在大家认为已不知不觉入秋时,将迎来降雨停歇,部分地区阳光上线,下周开始回归短袖时代,这是深圳最后的霸气,至少在十月份,拒绝入秋。

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陈婕)10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在中国有重阳登高踏秋的习俗。今年的重阳节天气好像不是太给力,阴雨绵绵,在大家认为已不知不觉入秋时,我们将迎来降雨停歇,部分地区阳光上线,下周开始回归短袖时代,这是深圳夏天最后的霸气,至少在十月份,深圳人可以拒绝入秋。

市气象局发布未来十天天气预报(数据更新于10月17日15时28分)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深圳市以阴天为主,有小雨,最大雨量在松岗街道罗田水库站测得15.9毫米;日温差小,白天气温徘徊在19-21℃,相对湿度75%-100%;东北风2-3级;全市能见度普遍在10-20公里,下雨时能见度降低,大概在2-5公里。

市气象局预计,18日深圳市小雨转多云,气温20-24℃,东北风2-3级,东部沿海和高地阵风6-7级;相对湿度65%-95%。19-24日深圳市以多云间晴天为主,空气渐趋干燥,其中19-20日沿海和高地偏东阵风6-7级。18-20日沿海和高地东风强劲。

气象局提醒市民,下雨时能见度较差,路面湿滑,行车时注意保持车距、降低车速,安全行驶;气温较凉,日温差小,请及时添衣保暖;由于17日至18日上午的降雨影响,外出请备好雨具,不适宜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