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联合相关单位在北山道盐田路口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联合相关单位在北山道盐田路口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积极响应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降压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降低事故人员死亡率的工作要求,深圳交警盐田大队持续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工作。坚决维持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同时利用双微平台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为积极响应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降压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降低事故人员死亡率的工作要求,深圳交警盐田大队持续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工作。2018年10月16日上午,盐田大队一中队领导带领辅警联合辖区街道办以及派出所在北山道盐田路口开展禁摩限电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定点查车与流动巡处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违规违法上路的电动车、摩托车以及非法运营,查处电动车走机动车道、逆行、冲红灯等违法行为,全力防控交通安全事故。

  下一步,盐田大队将继续联合辖区街道办、派出所在事故多发重点路段及人流交汇密集路口开展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事故源头管控力度,巩固工作成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坚决维持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同时利用双微平台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