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快到碗里来!深圳报业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启动啦

2018-10-17 08:50来源:深圳新闻网

文墨化烟,袅袅升起;

在万卷报纸之上骑行,叮铃铃,声声清脆;

青春璀璨,阳光灿烂;

青春报业,“圳”合我意!

四十不惑,“圳”等你来!

【我们的故事】

南海之滨、深圳湾畔,这里有我们的大家庭。

2002年9月,深圳报业集团由原深圳特区报业集团和原深圳商报社合并组建。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我们的大家庭不断壮大,《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新闻网、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等10报5刊5类不同性质的网站1个出版社都是家庭的一员,形成“纸媒+网站+客户端+官微+自媒体+代运营”的全媒体传播格局,我们目前总用户数(含粉丝数)1.1亿,拥有辐射全国的影响力。

我们一直坚持着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为深圳乃至全国的改革开放事业鼓舞与呼喊,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很荣幸多次得到中央与省市领导的肯定和勉励。

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发展壮大,扎根先锋城市的我们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党报集团之一。

【青春的事业】

青春是我们的色彩,创新是我们的基因。

新时代,我们媒体融合步履坚实,全力推进全媒体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精准化、定制化的新媒体产品,“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的全媒体生产模式是我们创新的成果。

我们年轻敢拼,一系列的成果记录下我们成长的脚步。

深圳特区报的读特客户端上线后,影响力日显,进一步的创新让我们成功进入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的第一方阵。深圳商报的读创是我们打造的一个科技财经类新闻客户端,跻身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财经类APP行列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深圳晚报的深圳ZAKER一经问世便位列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案例20佳的第10名,这一成绩让我们的融合创新有了更大的动力。晶报代运营政务新媒体规模,位居全国政务媒体运营机构之首,构建起全媒体政务服务生态圈。深圳新闻网,这位长期位居全国城市网站排行榜第一名的佼佼者,于2017年6月挂牌新三板,至此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广东第一家依托传统报业集团,整合数字媒体业务,以原有新闻网站为载体登陆资本市场的媒体公司;其@深圳客户端是连接千万粉丝级的党政和民间自媒体内容平台,这让我们的事业更接地气。2016年12月28日我们的创意智慧港公司成立,他承担起搭建信息化技术平台的重任。全媒体调度与监控中心也已进入试运行阶段,为我们的融合发展提供更多新思路。

【多元的发展】

传媒+新媒,你以为这就是我们的全部吗?

当然不是!我们在媒体产业的基础上,有序布局新兴业态,打造发展新动能。在传媒和新媒业务之外,我们还有地铁广告、电子商务、文化展览、股权投资、传媒科技园等项目组成的新兴业态。

虽然是新业态,我们的成绩也不赖哦!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中国自贸区信息港6个国家级平台是我们最好的证明。至今,我们已成功承办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我们的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一直把文创行业领跑者和媒体融合新先锋作为前进目标,打造一个过得硬、叫得响、立得住的文化传媒品牌,成为文创产业的“深圳质量”、“深圳标准”。

【未来的愿景】

在不断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中,我们在创新中转型,加速媒体融合发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提升可持续发展的前进动能。

我们将形成一主报、两端、一网、一中心、数家专业类分众化媒体+“两微一端”矩阵的传媒结构,在深圳实现区域、行业、人群和媒介种类的全覆盖,我们的舆论传播力辐射中国内地,影响港澳和国际,打造建成与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相匹配的媒体融合集群。

到2020年,我们将实现新媒体传播力整体上超过传统媒体,形成拥有强大影响力的公益文化服务品牌,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建成与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国际文化创意先锋城市相匹配的一流传媒集团。

【期待的人才】

我们的态度,你get到了吗?

年轻的我们,期待年轻的你:

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应届毕业小伙伴?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初次就业的国(境)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小海龟”?

没有错,就是你!

如果你有够大胆,如果你够创意,来吧,我们为你提供舞台!

请记住!!!我们是报业,但我们不只做媒体。我们是一家多元发展的新型文化传媒集团,我们期待各路专业人才一同前行。今年的校园招聘,我们打造了一台功能卓著的人才A(培)T(育)M(机)--2019版本,多个优质岗位等待优秀的你来提取:

【A】新闻内容类

专业方向:新闻、传播、中文、经济、金融、法学、哲学、历史、社会、编导、摄影、影视制作、播音主持、大数据开发与运用等相关专业。只要你才华横溢,文采飞扬,等的就是你……

【T】 IT技术类

专业方向: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网络工程、统计、数学、电子技术、云计算等相关专业。无论你想做专注的技术咖,还是一头攻城狮四处发声,这里虚位以待……

【M】管理运营类

专业方向: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物业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经济、金融、法学、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心有鸿鹄,内外兼修,正想一展雄才、运营帷幄,静候你来揭榜……

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提供:

高起点、大平台、多元化的发展空间;绩效导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带薪休假、五险一金、员工食堂等多种员工福利;还有各类职业培训,为你的成长助跑。

我们像深圳这座城市一样,包容有爱、尊重创意、扶持创新。我们乐于分享一流新型媒体集团的成功经验,助你领跑职业生涯。

【深圳报业集团2019届校招岗位需求】

【A】新闻内容类

【T】IT技术类

【M】管理运营类

【校园招聘行程】

【初面】

深圳站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第二十届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时间:10月23日9:30-16:30

地点: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A栋广场

深圳大学2019届毕业生双周校园招聘会

时间:10月25日14:00-17:00

地点:南山区深圳大学后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

厦门站

福田区2018年“优才中国行”校园招聘会(厦门大学专场)

时间:10月30日9:00-15:00

地点: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体育馆

福田区2018年“优才中国行”校园招聘会(集美大学专场)

时间:10月31日14:00-17:00

地点: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学活动中心

武汉站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时间:11月3日9:00-16:0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华中科技大学西边体育馆

深圳报业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武汉大学站)

时间:11月6日上午10:00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广州站

暨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

时间:11月4日

地点: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深圳报业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中山大学站)

时间:11月8日上午10:00

地点:中山大学东校区行政楼B101

(以上招聘会日期如有更改,以主办方公布信息为准)

【笔试】

第一场11月1日

厦门站、深圳站同步进行

第二场11月9日

武汉站、广州站同步进行

【终面】

11月底至12月初深圳

【申请方式】

方式一:网上申请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v1.sznews.com/static/xls/2019xyzp.xls

获取《深圳报业集团2019届校招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career@sznews.com。邮件主题一定要这样写:2019校招+岗位代码+学校名+专业+学历+姓名

通过网申简历筛选,获得初面资格的你将收到邮件邀约,记得关注邮箱哟!

网申截止时间:11月7日

方式二:现场投递简历

宣讲会、双选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参加初面获取笔试资格。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