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男子相亲后马上被警察抓了!什么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男子相亲后马上被警察抓了!什么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凌晨1时55分许,深圳交警接报称在宝安区凤凰山凤凰大道(往松岗方向)一湘 D牌小车与一粤 P牌小车发生刮碰,无人受伤。

原标题:深圳一男子相亲后被警察抓了!咋回事?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5日凌晨1时55分许,深圳交警接报称在宝安区凤凰山凤凰大道(往松岗方向)一湘 D牌小车与一粤 P牌小车发生刮碰,无人受伤。

交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湘 D牌小车内是一阵酒气,便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贺某的吹气值为126mg/100ml,属于醉驾,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15.47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为何贺某会醉酒驾车呢?经查,贺某家里14日给其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双方见过一次面后,就互生好感。恰逢约会当日是女孩生日,两人便和其他朋友一起来到凤凰大道旁边一家饭店吃饭,一直到次日凌晨1点多。

"我当时想着也就两百米的距离又不远,更何况约会后自己不开车送女孩子非大丈夫所为,所以就执意搭载女方驾驶上路。"贺某说,没想到行驶至凤凰山大道腾丰一路路口左转弯时,车身右侧与粤 P牌小车车头发生了碰撞,造成了这起两车部分损坏。

事发后,粤 P牌小车车主询问贺某是否私了,贺某却坚决拒绝,对方车主便报警处理。

"我们调查后发现,这起事故贺某负应当负全部责任。"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交警表示,犯罪嫌疑人贺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被交警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马超)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