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醉酒男子发起“无名火”,连砸路边七辆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醉酒男子发起“无名火”,连砸路边七辆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名男子醉酒后,心情不好发起"无名火",回家路上连续砸了七辆小车,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了下来,最终被警察"请"进了派出所。

原标题:深圳醉酒男子发起“无名火”,连砸路边七辆车

深圳新闻网讯 一名男子醉酒后,心情不好发起"无名火",回家路上连续砸了七辆小车,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了下来,最终被警察"请"进了派出所。

10月12日,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接到多名事主报警,称停在路边的小车玻璃被砸了。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在沙坣社区及比亚迪路附近有7辆小车前后风挡玻璃被砖头砸坏,造成经济损失10000余元。石井派出所视频打击队根据视频监控积极摸排走访,经过4天的不懈努力,10月15日将砸车嫌疑人彭某抓获。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彭某是广西玉林人,今年29岁。10月11日晚上,彭某和朋友吃宵夜喝了不少酒,散场后独自回家,喝醉了酒的彭某心情不好,随手捡起一块砖头砸了一辆车,砸车的快感让彭某心情舒畅了不少。于是,他一路回家,一路砸车,一共砸了7辆车。被民警找到以后,彭某表示自己事后十分后悔,可惜后悔也晚了。目前,彭某已被坪山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