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把运动服装穿出时尚感不容易 Angerlababy传授穿衣心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把运动服装穿出时尚感不容易 Angerlababy传授穿衣心得

分享

怎样把运动装穿出时尚感,她的心得是,上衣短小露出腰身,外套颜色可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或鲜艳的颜色,运动鞋的色彩可与衣服呼应。

Angelababy在深圳海岸城旗舰店留影(张玲 摄)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10月11日,某运动品牌深圳海岸城旗舰店开启“道由我创”十月庆典活动。该品牌代言人、潮流领导者Angelababy亲临现场,与在场的运动潮人和观众展开了近距离互动。


品牌中国渠道副总裁陈海祺在致辞中讲到,秉承着“由我创造”的品牌理念,阿迪达斯将“创造精神”植根于品牌灵魂,呈现于产品技术。


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将在场运动潮人的热情引爆。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Angelababy分享了自己对于运动、创造力和潮流的看法。怎样把运动装穿出时尚感,她的心得是,上衣短小露出腰身,外套颜色可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或鲜艳的颜色,运动鞋的色彩可与衣服呼应。

活动现场,Angelababy将一只亲手在MakerLab制作的mini鞋赠予了品牌方。庆典时刻过后, Angelababy转战店内,参观了深圳海岸城旗舰店的个性化布置和品牌全新的运动潮流产品。Angelababy还在MakerLab区域轻装上阵,与消费者们一同挥洒着创造力,创造专属的阿迪达斯mini鞋。

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拍照的姿势相当专业了(张玲 摄)

作为品牌代言人,Angelababy亮相深圳海岸城旗舰店十月庆典活动(张玲 摄)

Angelababy(张玲 摄)

Angelababy亮相深圳海岸城旗舰店(张玲 摄)

Angelababy的运动装穿衣心得,上衣短,露出曼妙腰身,外套颜色鲜艳(张玲 摄)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