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自主创业找不到方向?来深圳会展中心就对了 240个项目等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自主创业找不到方向?来深圳会展中心就对了 240个项目等你

分享

宣传创业环境和最新创业促进政策。据悉,推介会通过向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推介和创业融资对接等公共创业服务,打造广东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及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平台。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陈婕 通讯员 瞿琳琳)10月15日,“2018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示会”(以下简称“推介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内21个地市的创业加盟项目、创业展示项目、创业金融服务机构及创业孵化基地等240余个项目参展,入场参观交流人数近万人。

2018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示会现场

据悉,推介会通过向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推介和创业融资对接等公共创业服务,打造广东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及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平台。本次展会与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示会相结合,不仅展示了全省的优秀创业项目,更为我省“众创杯”的优秀项目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对接的平台。

创业加盟项目展示

记者了解到,推介会着力打造立足深圳、服务珠三角、辐射粤港澳,促进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的创业要素展示交流平台。展会内容包括以下几大板块:创业加盟项目推介,面向社会征集了一批投资少、风险小、市场前景好的自主创业加盟项目进行展示交流;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及政策宣传,集中展示一批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业项目、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以及深圳的自主创新创业项目和最新创新创业成果;宣传创业环境和最新创业促进政策;创业项目与资金对接区;创业孵化基地功能展示区;安排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代表及2018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大学生创业者,现场展示创业项目,并分享创业经验。

推介会同期还举行了2018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创业加盟项目展示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