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来自物业管理产业链上的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产品供应商、服务机构等120多家国内外优秀展商参展。

  10月15日,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记者获悉,2017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经营总收入为6007.2亿元,占当年全国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到1.4%。

  此次博览会主题为“融合发展 共创美好”。记者了解到,展会采取了3D展示与VR技术等最新展示手段,打造情景浸入式展览,呈现科技物业、智慧物业的探索成果。部分展位还创新性地设置了洽谈区、采访间、体验区等,展示内容包括智能安防设施和技术、智能停车技术和设备、创新型体验类服务产品、家庭和商务智能机器人、环保节能产品和技术、智慧社区和科技物业系统、社区O2O运营模型、社区金融类产品以及配套资源类产品和服务等。

  在此次展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主论坛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布了《2018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总面积约246.65亿平方米,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约904.7万人,物业服务企业共11.8万家,经营总收入为6007.2亿元,占2017年全国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到1.4%,表明在经济新常态下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来自物业管理产业链上的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产品供应商、服务机构等120多家国内外优秀展商参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