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三届“爱阅读·爱朗诵”亲子朗诵教育展演季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三届“爱阅读·爱朗诵”亲子朗诵教育展演季圆满落幕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陈彬)近日,由深圳市阅读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大爱阳光儿童剧团承办,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并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第三届“爱阅读·爱朗诵”亲子朗诵教育展演季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活动以宣传文明家庭、亲子教育理念,走进社区、贴切民心,陪伴为热爱阅读、热爱朗诵的孩子开启心灵教育与语言才艺之道。以朗诵“爱”为载体,增强少年儿童的文化底蕴、道德修养,以拓展视野、启迪心智。充分发挥亲子在互动教育,陪伴少年儿童时期的记忆性和可塑造性。

活动现场以十组优秀的家庭带来精彩的亲子作品,并表现得淋漓尽致,掌声不断的响起来,为能够与孩子互动学习的家长们而鼓掌。

活动邀请了深圳市阅读联合会秘书长于芃女士、深圳市全民悦读联合会副主席沈让女士、深圳市科学育儿指导项目办亲子阅读推广人韩洪艳女士为现场嘉宾。

组委会还邀请了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深圳市南山区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理事、全民悦读深圳南山阅读会主席刘颖老师;深圳市戏剧家协会会员、深圳外国语学校戏剧高级教师张怡田老师;深圳儿童戏剧编导、戏剧导师张飞老师为现场的专业评委。并且老师们的点评都是点对点的突出了家长和孩子之前的情感配合。

徐靖语小朋友演唱《贝加尔湖畔》

艺飞教育机构舞蹈《爵士芭蕾GIRL》

滨河小学集体朗诵表演《少年中国说》

此外,活动还邀请深圳小歌唱家徐靖语小朋友、艺飞教育机构舞蹈队、滨河小学朗诵团的孩子们精彩助演。

金奖家庭组

银奖家庭组

铜奖家庭组

优秀奖家庭组

活动最终评出金奖家庭一组、银奖家庭二组、铜奖家庭三组、优秀奖家庭四组,祝贺获奖的家庭组合。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