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沙井和谐邻里节开幕 6个最美家庭获表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沙井和谐邻里节开幕 6个最美家庭获表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10月14日,沙井街道沙井社区十二届和谐邻里节暨“传承好家风”最美家庭表彰会在沙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大幕。

原标题:沙井和谐邻里节开幕 6个最美家庭获表彰

深圳新闻网讯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10月14日,沙井街道沙井社区十二届和谐邻里节暨“传承好家风”最美家庭表彰会在沙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大幕。今年和谐邻里节的主题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结新时代邻里亲情,传承新时代好家风”。活动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沙井社区建设和文明创建的新成果,体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上午,社区60多名居民聚在一起开展了冰皮月饼DIY活动。下午,社区居民进行了美食制作大评比,最终居民曾莲新的酱大肠获得一等奖。当晚,社区文艺队近千名观众送上了一台文艺大餐,这些节目都是文艺自编自演的歌、舞、非洲鼓等。晚会还表彰了社区评选出来的“传承好家风”6个最美家庭,6个家庭向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幸福密码”。(记者柯季通讯员罗广斌丁敏仪)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