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英国一名校首所海外分校将落户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英国一名校首所海外分校将落户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1日,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The King's School, Canterbury)在深圳举办了校长彼得·罗伯茨(Peter Roberts)和国际部校长杰弗·科克斯沃思(Geoff Cocksworth)见面会。

原标题:

英国一名校首所海外分校将落户深圳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1日,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The King's School, Canterbury)在深圳举办了校长彼得·罗伯茨(Peter Roberts)和国际部校长杰弗·科克斯沃思(Geoff Cocksworth)见面会。校长彼得·罗伯茨表示,丰富而悠久的教育理论探索和不断与时代需求相结合的实践经验,使学校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教育理念。学校不但追求学术成绩的优异,同时注重学生体育、音乐、艺术等拓展课程全面发展,更注重学生的品德及价值观的培养。

据介绍,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已于1月19日与恒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深圳成立首所海外分校。此次合作属于15个英国学校及幼儿园在华开展的中英教育合作项目之一。拥有1400多年悠久历史的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成立于公元597年,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男女混合寄宿制学校之一,也是欧洲最具声誉的学校之一,是英国各界精英的摇篮。学校以追求学术卓越及全人教育作为核心办学理念,旨在培养学生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历届毕业生保持每年98%以上晋升世界一流大学继续深造,如牛津、剑桥、哈佛、斯坦福等名校。

据介绍,筹建中的深圳南山国王学校将定位为世界一流的K12国际学校,为学生提供从幼儿园至国际顶尖大学入学前整个阶段的全方位教育服务。作为此项目的一期目标,深圳南山国王学校幼儿园将计划于2019年9月隆重开园,主校区计划于2020年9月建成开学。(夏蓝)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