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等你报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等你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五届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报名通道将从即日开启至11月10日截止。

原标题:

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等你报名

报名于11月10日截止,选拔对象面向4岁至15岁的在校(园)学生

深圳新闻网讯 第五届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报名通道将从即日开启至11月10日截止。本届艺术节以“吸收、继承、创新、博学”为主线,分为三大传统文化主题板块:“传颂国学·诵读经典”国学经典朗诵和讲故事比赛、少儿国学才艺系列比赛、“书韵·画韵”大型书法与国画百人现场大赛,选拔对象面向4岁至15岁的在校(园)学生。参赛者可通过线上报名或在星语艺术培训(罗湖分赛区)、森达艺术教育(宝安分赛区)、艾特星中英双语国际教育(龙岗分赛区)、深圳市大爱阳光儿童剧团(福田分赛区)进行报名。

作为深圳读书月重点活动,深圳少儿国学文化艺术节已经连续主办五届。本届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阅读联合会主办,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深圳市大爱阳光儿童剧团、深圳市麦禧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组委会主任沈让介绍,希望以国学为载体,通过举办“文化艺术节”活动,把深圳文化建设与国学推广和少年儿童的国学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全市少儿文化交流发展。(夏蓝)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