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港澳青年创客共聚坪山开展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港澳青年创客共聚坪山开展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坪山区第二届深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也是2018年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原标题:

深港澳青年创客共聚坪山开展交流

深圳新闻网讯 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举办之际,昨日,坪山区第二届深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也是2018年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近300位深港澳青年创客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介绍,“粤港澳”和“青年”是本次活动的两大鲜明的主题,坪山区正在全力打造一个适宜青年人创新创业安居的“青年友好型城区”。此次活动将深港澳三地的青年创客汇聚坪山,共同就创新创业深入交流,希望大家选择坪山、投资坪山,在坪山这块创业热土上尽情挥洒创意和热情。活动还邀请了科通芯城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康敬伟、澳门大学创新中心主任颜至宏、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煌权、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钢,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同时,一批来自深港澳三地、具有市场潜力的项目在本次活动上进行了路演。(记者余俊杰)

[责任编辑:何畅]